close

話說恢復意識的日子裡,最害怕的就是抽血和裝點滴導管啦~

聽護理人員的意思,因為在病床躺太久了,要找到血管打點滴真的好困難啊~我忘了多久換一次,好像是看部位,喉嚨好像七天一次,手部的話三天一次,好沉重的負擔啊~痛

我每次最害怕隔一段時間的深夜,隔天主任們要看報告,所以醫護人員就拿著針筒來抽血,看他們一個一個抽,然後輪到我了,壓力好大啊!沒有意識還好,有意識了,慘了~相關護理人員看到我用比的,就問另一位護理人員我怎麼了,(喔~他的血管很難找啦~),所以,我最有印象的就是,三、四位護理人員一同協助,找抽血點和導管點,在哪裡呢?在哪裡呢?好像在這,插進去,不是,再找~終於,找到了,我也哭了~,好痛啊~所以說真的不要生病啊~不過我學到,當針要插進去的時候,真的要吸氣,可以暫緩疼痛~

 

照x光還好啦,負責的人員會推著一台冰冷的機器,和一塊板子,直接在床上照,而其它的護理人員,就躲到一個厚重的盾牌後面,等待病人照光片~

靠,躲的好遠啊~有輻射~真的會有職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