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插管的日子裡,原本還沒意識想吃什麼~整個口腔由一條管子塞入,有口水吞就不錯了~

但意識恢復了,護理人員正在討論今天要叫哪間飲料店來果腹、哪間餐廳不錯吃~

媽的正插著管啊! 可不可以幫我也叫一杯,直接從鼻胃管還是引流管倒下去也好啦~

我想吃多汁的水果啊!還有含糖的飲料啊!木瓜、西瓜、汽水、飲料和汽水啊~我爸說,等妳好了,我都買給妳吃~

到了普通病房之後,醫生說可以慢慢進食了,所以就從稀飯開始,慢慢恢復飲食,然後逐漸加量,慢慢的不忌口了,有汽水喝了,有麥香奶茶和紅茶喝了耶,不過怕噎到,所以用奶瓶吸,太小口了,怎麼喝,看護阿姨幫我挖大孔了,真好喝~

在病房,吃飯吃到吐,不小心,忘了控制,有時會吃到反胃,可能是太久沒像正常人一樣吃飯,所以有東西就一直塞,結果不舒服,就吐了啦~聽說胃好像有裂開,所以有縫幾針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