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也很想放手~但我做不到~

 ~我也是我~

想說,不是會,更不是厲害,只是很努力去找出答案~

花費的時間也很多~

強迫自己去做認為該做的事情~寫論文~

不是那麼喜歡被誇獎,而是我真的很努力去學習~

不喜歡我追,但我還是要追~為了畢業~

不是不教,而是不知從何教起~人,不都是都無到有摸索出來的嗎?

自已花費所有心思去寫出一篇文章,然而,他人若不努力,我又何苦去教呢?

(你只會耍嘴皮子嗎?你只會四處抱怨嗎?你認為你自已有跟上進度嗎?難道你無法舉一進三嗎?不是你不會,而是你不用心;不是你不會,而是你不學;不是你不會,而是你懶散;不是你不會,而是你從頭到尾都沒有去真正努力過~)甚至是我感受不到的~

我沒有義務,更沒有責任,因為我也有自己的事務要處理~他今日的忿怒,也是我的心聲~

偶然間看過一篇訊息,有人說,非常討厭那種,明知會,卻故意裝作自已不會,沒準備,但是一考出來,確是差強人意~

如果是心機重,就另當別論;但是可否也想一想,這個人是不是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心,沒有十足的把握呢?更可能是因為自已害怕~

不可否認的,此時此刻的心情,我是多麼的害怕~但是卻無法逃避,因為這也是人生的一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