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博士班考試之前的情況是如何呢,每天過著瘋狂的日子,要工作要唸書~以到達瘋顛狀況~

但也幸好如此,才不至於我在考前一天失眠,我本打算那晚k書的,但是我睡著了(攤)~

不過災難來了,提早到(博士班)大學等待著考試時間的到來加上感冒,終於,時間到了,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~

一翻開考試,瞬間恍神了,夭壽喔~攏是英文啦,雖然知道該學校對英文的語言是很嚴格的~

但沒想到居然是英文的,太可怕了,面對如此巨大的敵人,我能做什麼呢?我決定面對他了~

在此建議對英文沒辦法的人,千萬不要棄權離開,能寫的還是要寫,看是看不懂啦,但只要針對

英文的單字,去尋找解答,幸運女神還是會關照你的,至少不是零分啦~阿彌陀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