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予我生命,給我關愛和幸福,她的希望很簡單,不要學壞,一切順順利利


       她並不要求我有多聰明,她只希望我一切順心如意
       她並不要求我有多不平凡,她只希望我平平安安長大
       她並不要求我有多會讀書,她只希望我順利讀完課業
       她的要求並不過分,因為這是希望
 
      
其實寫這段文字,是因為,我在讀書升學(學士考碩士)時,我再一次重新思考我要的是什麼,第一年我沒上,她有點失望,但她並沒有給我太大壓力,她告訴我沒有關係,盡力就好;然後再次等待準備明年的考試,當然是半工半讀,邊工作邊讀書,然而有時會去思考我這麼做的意義何在,坦白說,我認為讀書對很多人來講,是討厭的,因為在社會上,並不會用到這些東西,書是死的,人是活的,如何靈活運用所學的知識來賺錢是很重要的,我之所以重拾書本,是因為在這一年當中,我覺的日子過的太煩亂了,工作量時而龐大,時而沒有,可是我又學不到什麼,該學的我幾乎都會了,那我還剩下些什麼呢?
       因此,決定再一次去嘗試考碩士班,至少我可以不用讓生活如此枯燥乏味,並且能多學一些新知識,很幸運的,我這次終於上榜了,她也很高興我可以上榜,因為她認為,這也可以再多拿一張文憑,這樣出社會時,至少薪水和競爭力也可以再高一點點。
       老實說,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,暴躁、易怒,但是她都可以包容我的無理取鬧,我很感謝她,更愛她。因為~
  

        她是我最敬愛的month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