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九月底時,不小心發生腸沾黏了~我還以為是食物中毒了~不過醫生直接反駁了~

事情發在星期三的午夜時,本以為是單純的肚子痛而已(月事也剛要結束),吐吐就好,上個廁所就好,結果在家拖了快兩個小時,疼痛感還是不減,只好搖醒睡夢中的豬媽媽,說我肚子好痛,從來沒有過的痛楚,兩個人騎著機車,往醫院掛急診去了(老爸還不知道啦,因為當天剛好有客人來,所以讓他好好休息一下)~到了醫院,護理人員基本的資料問一問,然後量個血壓後,就坐輪椅(痛到不想走路了)去病床上等值班醫生來查看~值班醫生來之後,問了事情原委,我也告訴他,當晚沒有吃什麼東西,而是跟爸爸的友人去吃火鍋(我很清楚,那餐我吃的真的有夠少的)和去成大附近喝了一杯小麥酒(醫生說無關,不過打死我以後再也不碰酒了)而已,回到家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,刷完牙上床睡覺,半夜突然就痛了起來~值班醫生聽完之後,立馬請護理人員打止痛針和抽血檢查,並照腹部超音波,就在這時終於吐了,但也沒有舒服到哪去,而且整夜都在吐啊,腹部超音波照完後,值班醫生說腸子附近有些許積水,但沒有什麼事,因此留一夜觀察看看~就這樣折騰了一夜,也吐了一夜,一直跟護理人員要袋子接嘔吐物,沒能睡到哪去,因為腹痛不斷,想睡時,又突然想吐,我媽說,妳都沒吃東西,妳到底有什麼東西能吐的啊~我也不知道啊,吐的好像是胃酸之類的吧(暗綠色液體)~聽說腸沾黏就是這樣,只能先不斷的吐,到了六、七點時,肚子還是痛,值班醫生說灌腸試看看好了~因此護理人員就來幫忙灌腸,也有大了一些。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,因此讓媽媽先回家去開電準備員工上班開機械,在過來接我回家,但是情況依舊沒有改善,還是很痛苦,而且還一直在吐,值班醫生說,還會吐喔!因此立刻安排核磁共振檢查一下~媽呀,每跨出一步,就快軟腳了啦~只能扶著點滴架一步一步在病床和核磁共振間慢慢的走,過不久,檢查結果出來,值班醫生說,腸子的水依舊還在,因此建議我立刻插鼻胃管舒通一下~才會比較舒服,我也只能說排吧~速度也是飛快地~護理人員殺過來了,和藹可親地說,過程會有點不舒服,而且管子要不斷的吸進去,如果失敗了又要重來一次,我跟他說,我明白,就在她鼓勵我硬塞之下的合作,他X的管子由鼻子進去了,難受又痛苦~而管子也慢慢的排出深綠色液體~過沒多久,爸爸出現了~剛好也要從急診轉到普通病房了~老媽在過沒多久又再次出現了~看到那條管子他也無言了,一句可憐啊~而負責的外科主治醫生在傍晚的時候也出現了(之前職災就是鄭醫師幫我把命撿回來的),因為他一整天有排刀,所以抽空來看我一下~也告訴我,這是腸沾黏,他也覺得不可思議,怎麼這麼快就發生了,解決的辦法就是以後,咀嚼,咬咬咬咬咬咬,別無他法~少粗纖根莖飲食啦~就這樣,住了快一星期了~

回家前護理人員說有點發燒,我覺的應該沒關係,沒有太在乎,幹,整個身體軟了快二個星期,去小診所拿藥,醫生當上呼吸道感染在治療(發燒、頭痛、媽媽想幫我補點營養,結果吃什麼吐什麼~),夭壽喔,趕快回去找我的外科醫生問一 下,他說,這是腸道發生的感冒,因此開相關的藥給我吃,好不容易才壓制住,阿彌陀佛,又渡過一劫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