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明知不是我的,但卻對其結果更加清晰體會~

有時想下一步的動作,或是下一步別人會怎麼做~,尋著他的思維~來揣測下一步~

結果有時相同,有時異同,有時大同小異~但唯有自己明白自己所做為何~別人不了解~因而選擇了沉默~

或許沉默是最佳的防禦,或許莫惹塵埃,也好過一身腥~別人的好奇,只不過是一刹那~

對於我而言呢~我思故我在,遺忘一切煩憂才是正途~別人想什麼都無所謂,但必需記住,自己所做的一切,究竟對不對~

站在十字路口,不論選擇為何~

今日的我還是我,明天的我還是我,要變不變,還是我~

我即是主宰,主宰皆操之在我~

我所走過的路,永遠都是一種選擇~

不管為何~還是要走,什麼是選擇,其實沒人知道,只能說,選擇已出現在走的路上了~~

每走一步,都是選擇,經過時間的推移,就算沒有選擇,都是一條路~一條漫長的道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