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另一個旅途的開始,應該是欣喜若狂的~

但不知為何?有股沉悶的感覺壓抑著~

我的人生並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改變~

我亦是我   該變則變  逆向思維  反向作為 

don't care everyone eye~

一情  二願  使自己更加勇敢

學會思考、審思而改變自我~(該說,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作整理)

或許也是因為思考過後,覺得這是正確的,所以改變了自己一下~

每個人的人生一直在修改~

並不會平平順順的~

但亦期望能越修越好~只要不偏離自我認知的是非對錯,都是一種修改~

不知為何,每到了一個階段,總是會沉靜的思考,明明不太會講話,但寫的有時,又覺得不太屬於自己~

呈現反向作為~

這也許亦是人生的另一個面向吧~

我的人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