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您的關心,使我受獲良多

您的嘮叨,提醒我要注意的事項:贅字太多、格式注意、毛角注意、邏輯注意

雖然是煩燥,但是我能體會你的用心~教導一位學子,並予以付出

我們沒有任何的牽絆,一切都是緣分~有緣自然就會遇見

在學習過程中,雖然不盡理想~

甚至,有許多的雜亂思絮,使我曾經發狂的怨恨一切

然而一切過後,回想起來,使我一笑置之

或許是看太多了吧

還沒遇見您時,我早已在承受社會上的歷煉

所以您所說的我都能體會,你可以當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~

但是我體會的,遠遠超過你想像的~或許該說在夜半人靜之時,那種思維會特別清晰~回想過往~

雖然二年的時間快過了,但是快樂比不快樂要來的多,學習也使自已長進了一點點~

然而相處雖不到兩年的時間,可是從你的身上得到的很多,看到的也很多,想的也很多~

但我很肯定的是,這不是我的終點,而是我的始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