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害怕與失落,誰不曾擁有過,甚至仍然持續伴隨著~

但是結果,還是必需面對,因為需要、更需要使自己成長~

忍一下~就過了,這樣的經歷會使自已勇敢的面對事務,處事更加成熟~

如因為害怕而不前進,不但是弱者所為,更是對不起自己~

近來經歷了一些事情,但是害怕與失落的並不是我,而是別人~

我只是負責給予督導他學習~

然而退縮是一定會的,但不代表要一直躲在別人的後面~

認為只要有這個人幫忙,就沒問題了,但是又是否想過,這個人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在面對呢?當然,會很樂意將自已所學的一

切教給他人,然而並不是全面的給予,難道要從頭到尾的給予嗎?近日的付予,給自己莫大的壓力,不是不想幫助他人,但是也

有限度的,若是無法將他人的給予納為己用,甚至加以延伸出來,那我究竟該如何協助呢?我想說,我累了,但我也盡力了,能

教的都教了,剩餘的我也無能為力了,該是時候放手了,只能看你是否願意去面對指導的教師,不愉快歸不愉快,但要學習忍

耐,甚至將不愉快化為快樂,人不都是這樣熬過來的嗎?

 過程是絕對會有喜、怒、哀、樂的~但事在人為,一切的一切,又是否能深深體會呢?過程是可以享受的,只要經過,就會發

覺,一切是如此的值得~ 

我也會不快樂,但時間會洗滌一切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